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为龙泉校区大四学子提供旧物交换平台
2021-06-07 12:31 刘星宇    (阅读:)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节约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倡导勤俭节约这一风尚,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响应可持续发展战略,2021年5月31号至6月4日期间,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携手物流学院团委主办的“跳蚤街”活动在龙泉校区篮球场如期开展,并取得圆满结束。


活动共有三个板块:售卖板块,公益板块和抽奖板块。售卖板块即有意者主动报名申请成为摊主,进行闲置物品的买卖和交换,在这里有琳琅满目的小商品甚至还有摊主手工制作的饰品,自己设计的服饰等。热闹的跳蚤街传来一声声叫卖的声音、“讨价还价”的声音、嬉笑的声音,同学们购物,交友,欢欢喜喜,整个校园被温馨和活力的氛围所萦绕。

公益板块主要是捐赠物品的收集和展示,主办方将同学们无偿捐赠的物品摆点赠送给有需要的同学,物尽其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公益心和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

    最后是抽奖环节,参与本次跳蚤街活动的摊主获得抽奖机会进行抽奖,丰富了活动内容,增加了本次活动的趣味性,有利于调动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


活动于6月4日圆满结束,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祝毕业的同学们前程似锦,也祝愿在校的同学们得到好运的传递,奔赴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