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管理学院举办“党百年风雨、共铸辉煌征程”朗诵比赛
2021-06-12 17:04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社团工作部承办的“诵党百年风雨、共铸辉煌征程”主题朗诵比赛活动于6月11日中午12:50至13:50在龙泉校区三教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参赛队伍由六个学生支部组成,管理学院辅导员翟艳荣、尚文生、李桂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朗诵比赛在优美动听的歌曲“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各队伍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不忘历史、展望未来的豪情壮志!

    本次朗诵比赛采取百分制,分别从朗诵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评定,汇总评分时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为队 伍的最终评分。比赛中还设置了多轮党史有奖问答环节,积极参与并回答正确的同学可获得精美书签一份。最终,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学生党支部荣获第一名;财务管理与会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荣获第二名;研究生党支部、旅游管理与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荣获第三名。


本次朗诵活动,更加坚定了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相信在未来,管院的党支部建设工作定能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