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管理学院举办“忆伟大工程,为时代赞歌”合唱比赛
2021-06-11 17:08 余美玲    (阅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2021年6月10日7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龙泉校区大礼堂举办了主题为“忆伟大工程,为时代赞歌”合唱比赛。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共计17支参赛队伍。


活动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舞蹈少年中国引燃全场。随主持人精彩的开场和节目不断推进,《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灯火里的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萦绕耳畔各参赛队伍激情澎湃,铿锵有力的歌声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在激昂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17个节目完美呈现。评委们认真观看,严格按照评分标准,为每一个作品打上分数。最终19级会展、行管组成的合唱队伍斩获一等奖;20级会展20级ACCA获得二等奖;20级旅管20级财管20级市营获得三等奖;会计202行管201获得最佳团队奖;人资19119级ACCA获得最具活力奖。伴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本次合唱比赛也完美落幕。


党旗飘扬,歌声回荡百年礼赞,一心向党管理学院号召同学们唱响红色经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歌声为中国共产党献上百年华诞之礼,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