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第十三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表彰暨换届大会
2021-06-22 17:11     (阅读:)

2021年6月21日晚,第十三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三教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表彰换届大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桂蓉,团委副书记雷媛及第十三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雷媛发表讲话。老师回顾了本学年学生会各部门和各社团的优良成绩,并对本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新一届成员们要用良好地、积极地心态去迎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

大会第二项,各部门进行本学年工作汇报。一页页PPT见证着各部门的成长。过去的一年里,志愿者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为学院服务,为同学们服务,赢得了学生们的支持与鼓励。

大会第三项,进行表彰仪式。会上分别对优秀志愿者、优秀部级、优秀部门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表彰既是对优秀团队与个人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的鼓舞,代表着对过去的勉励与对未来的期许。

大会第四项,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级代表宣读寄语,一句句真情寄语,代表着对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肯定与鼓励,代表着不舍,更代表着学长学姐们的殷殷期盼。

大会第五项,团委副书记雷媛宣读留任主席团及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部级名单。随后双方进行团委、学生会院旗交接仪式,标志着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到此基本结束工作,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

最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大会至此拉下帷幕。希望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在学院的带领下,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