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青志协管院分会赴阳光家园开展端午志愿活动
2021-06-14 14:56     (阅读:)

    2021年6月11日,青志协管院分会来到二仙桥街道下涧槽社区“融乐阳光家园”开展了志愿活动,为大家带去端午的问候。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积极筹备、分工协作。事前与阳光家园的进行沟通、协调,了解阳光家园人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一同准备了诗朗诵和唱歌等节目,为他们带来去了精彩的节目。

    此次活动内容十分丰富。6月11日志愿者们一同前往阳光家园,到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们与阳光家园的成员一起亲切的聊天、交谈,并将生活慰问品送给阳光家园的老人们,关心他们的生活,更与老人们一起看电视、表演节目、了解老人们是怎样过端午节,志愿者跟老人们一起过了一个快乐的的端午节。


“情浓端午节,志愿献爱心”,在本次活动中,与老人们相处不仅培养了志愿者的爱心,还在活动中感受到了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体验节日习俗,领略传统文化魅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