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青志协管院分会召开期末例会
2021-06-28 14:59     (阅读:)

2021年6月25日,青志协管院分会在四教201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次例会,表彰本学期表现优异的部门和同学本次例会召开前,青志协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例会首先对优秀部门,部长和干事们进行了表彰。然后依次是优秀部长代表,优秀干事代表和新一任会长发言,主要总结了这一学年中的收获和不足,为下学期工作打好基础。同时还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纪念品,相信每个成员看到这个纪念品时能够回想起曾经一起做志愿服务的美好回忆。


大学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站,青志协也只是未来回忆中的一小部分,但是只要有人需要帮助,有人乐于助人,这个组织就会一直存在,一直传承下去。相信只要世界存有善良,青志协将会变得越来越好,期待在新的一年开学季,青志协管院分会能注入一大批乐于助人的新鲜血液,也祝愿他们能在这个大家庭收获珍贵的情谊。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