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行前动员大会
2021-07-02 22:15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三下乡”活动的积极性,202172日下午二时,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行前动员大会于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分团委副书记雷媛,学院“三下乡”活动重点队伍负责人及参与本次社会实践的各队伍同学代表。

大会第一项,王子华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时代背景与内涵,围绕此次活动主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思政课。

紧接着,分团委副书记雷媛对具体活动实施计划进行了安排,提出了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对同学们的要求,宣读了注意事项,强调了“安全第一”的原则。

  会议的最后,学院“三下乡”活动重点队伍负责人、学生代表陈贡巧同学进行发言,她表示她将会和同学们一起在此次活动中发扬不畏艰辛,吃苦耐劳,勇于实践的优秀品质,为乡村复兴做贡献,发挥青年力量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

  我们相信,在老师们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力量的帮助下,管理学院的学子们必能用自己的热血在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书写出一份美丽的答卷。预祝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顺利完成任务!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