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21管理学院学生会督导部9月与10月工作简讯
2021-11-17 16:48     (阅读:)

9月,部门组织了部门见面会、部门首次例会,部门新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部长向志愿者们明确了基本工作内容和要求。29日,部门在管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上做了部门总结,并且进行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歌舞表演。

10月,部门组织了部门第一次团建,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部门荣誉感和归属感;参加了管院学生会素质拓展和聚餐活动,增进了部门间的友谊;开始进行学习考勤工作,进行了文明修身督查工作。

【学习考勤】202110月,督导部成员在全学院同学的配合下协助任课老师完成了课堂考勤工作检查。本次从全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中抽取一部分班级进行考勤,认真填写考勤情况并如实反馈,以能够及时掌握请假和旷课者的名单。

【文明修身督查工作】教学周第八周,督导部成员在每天早上8:15-8:30进行了文明修身的督查工作,提醒同学们不要将早餐带入教学楼内食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