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21年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9月与10月工作简讯
2021-11-17 17:00     (阅读:)

【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在暑假期间,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办公室提前制作迎新排班表和摆点值班表、预先联系校团委负责人申请摆点和物资、撰写迎新工作安排会议记录、制作部级成员信息统计表;98日迎新期间,办公室协调各部门安排迎新物资、搭建摆放帐篷展架桌椅等器具、打印学生会假条、采买办公室迎新所需物资、参与校级组织会议等,积极投身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

【管理学院招新工作】团委学生会招新前期,办公室组织人员搭设招新摆点帐篷、布置摆点场地、制作团委学生会摆点排班人员表、申请招新面试教室、编写面试通知信息;91617日和92223日初试复试期间,办公室成员提前布置面试教室、通知新生面试时间地点。同时,办公室为本部门招新工作做足充分准备,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工作。

【第一次线下见面】2021923日,在完成招新工作之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在23日晚上进行了部门志愿者和部门负责人的第一次正式会面。大家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通过玩游戏来更好地记住对方名字,促进成员们相互间的认识,增进友谊,提高团队意识。短暂的见面会,让部门志愿者对于进管院团委学生会之后的生活有了憧憬和期待。


【第一次部门例会】2021924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于第二行政楼205办公室举行了第一次部门例会,此次会议让部门成员对办公室工作更加了解和熟悉,并且制订了部门内部的规章制度,强调了部门纪律。此次会议还对第一次全体例会进行了相关的工作安排,通知了例会的相关事宜。部门成员们详细了解了工作内容,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分配。

【第一次学生会例会节目表演】924日办公室完成招新后迅速开始了学生会第一次例会节目的准备与排练,排练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增进了部门成员的感情,提高了团队凝聚力。929日在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上进行了表演,展现出了办公室的活力。

【第一次学生会例会】929日办公室全体成员筹备并参与了学生会第一次例会,筹备工作包括学生会全体成员信息的搜集整理、各部门PPT收集整理、会场布置、考勤表的制作与打印等。会议过程中还承担了考勤、引导、主持、秩序维护等工作。会议中管理学院团委老师与主席团学姐们对全体学生会成员给予了殷切期望。本次例会在全体办公室成员的努力与其他部门成员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205215日常物资管理】办公室在108日晚组织了部门志愿者整理205215物资,整个工作在负责人的指挥下有序开展,并且最终整理出了205215物资表,以方便其他部门查阅。并在924日部门例会后至今,办公室根据制作的物资排班表合理安排人员,积极与其他部门沟通协调物资借用问题,并认真检查归还状况,有序推进工作。

【校庆工作】办公室于1021日组织志愿者进行校庆准备工作(整理教室、包装礼物、申请场地、搬运物资)。并于1022日当天,部门负责人与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校庆工作的迎接工作中,热情接待校友,做好后勤工作。对于校庆这项临时任务,我们办公室及时响应,提前规划,合理安排,最终圆满完成任务。

【其余参加活动】1010日派遣两名负责人前往4201参与校团委学生会的业务培训大会,及时了解业务变动,为之后的工作开展做了良好铺垫。1016日组织部门成员参加了学生会素质拓展大会,成员们热情高涨,大家相互之间的认识有了更一步深入。从开学至今,办公室开具了很多活动的假条及其德育分加分证明;并切实做到连接各部门的作用,积极与老师和主席团沟通并协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