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21年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9月与10月工作简讯
2021-11-18 11:32     (阅读:)

【第一次文艺部面基】925日文艺部新的志愿者和各位负责人在食堂二楼第一次正式会面了。大家在短暂的认识之后,由负责人给新成员们强调了注意事项。第一次面基,不仅拉近了成员间的距离,更让大家有了明确的目标。

【第一次学生会全体例会+表演】929日学生会开展了第一次例会,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志愿者汇聚一堂,校团委负责人表达了对我们的期望以及信心,也嘱托了真挚的寄语,让大家更有凝聚力和归属感。经过几天训练的文艺部也在这个舞台上崭露头角。在这个过程中,文艺部团结一致,克服各种不协调,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开展活动。

【第一次文艺部部门例会】1012日负责人着重强调了时间观念、团结意识与平衡意识等重要事项,并告知各志愿者固定排练时间,通知后期活动安排等,要求部门严明纪律,提高效率。

【素质拓展+表演】1016日管院学生会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在文艺部成员热情的开场舞后,激烈的游戏比赛拉开了帷幕,同学们都十分激动并且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在素质拓展中学生会成员们的感情加深了,也更加理解的对方,最后全体管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大合影,给此次素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