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2021年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媒部9月与10月工作简讯
2021-11-18 11:44     (阅读:)

【迎新工作】开学我们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拍照、海报制作、官Q宣传、微信公众号推送以及新闻稿的撰写。

【招新】我们部门在九月招进了19名新成员并第一时间进行了面基,其后召开了第一次部门例会进行工作安排。

【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929日在四教召开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部门新成员上台表演并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拍照、运营、新闻稿的编写。

【培训工作】九月、十月摄影板块培训一次,教了摄影的基本内容以及摄影工作的安排;写稿板块安排了一次培训,介绍了新闻稿要点、排版及内容安排;运营板块进行两次培训,第一次介绍工作内容、推文制作及QQ文案编写,第二次针对干事问题进行了推文制作问题纠正。设计板块进行两次培训,介绍了工作安排及海报注意事项。

【新生军训、辩论赛、素质拓展、劳动育人、校庆活动、学术讲座、管篮高手活动等】辩论赛、素质拓展活动、校庆活动、管篮高手活动我们部门四大板块均进行了参与,摄影组提供了每个活动的照片,设计组进行了海报制作,运营组进行了官Q运营及微信公众号推送,写稿组进行了新闻稿编写并发布到了官网。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