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团委学生会督导部11月工作简讯
2021-12-07 10:24     (阅读:)

202111月,督导部于6日组织了部门第二次团建,此次团建活动增强了部员们的部门荣誉感。在本月29日部门召开例会,本次会议解决了自课堂考勤以来遇见的诸多突发情况,并进一步完善了管理学院各专业各班级学生名单。在第十二周,督导部再次进行了文明修身督查工作。

【学习考勤】202111月,部门成员在全学院同学的配合下协助任课老师完成了课堂考勤工作检查。本次从全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中抽取一部分班级进行考勤,及时掌握各班级请假和旷课者的名单如实反馈。

【文明修身督查工作】在教学周第十二周,部门志愿者与学生会其他部门志愿者在每天早上8:15-8:30进行了文明修身的督查工作,提醒同学们不要将早餐带入教学楼内食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