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团委学生会外联部11月工作简讯
2021-12-07 10:27     (阅读:)

召开第次部门例会113号中午1250分在第二行政楼205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部门会议。本次例会主要向部门成员介绍了外联部在学生会中的定位以及部门守则。例会中强调了学生会中的各部门是互帮互助、相互协作的关系,有部门需要帮手,其他部门就会去积极帮忙。同时,需要部门成员积极锻炼自己,在部门内要有所获。

文明修身排班十二周管理学院学生会安排进行文明修身工作,部门成员们在第一、第二教学楼外值班站岗,提醒同学们不要将早饭带入教学楼。在工作中,部门成员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提前到场,工作认真负责,为管院工作贡献力量。

为部门成员庆生1125号晚,部门全体成员为两位成员庆祝生日。通过聚餐的方式提高成员们学习和工作的积极度;通过有趣的游戏再次增进成员间的友谊。此次庆生日活动,让部门成员感受到了外联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成都灰色的冬日里,为成员们的心里增添了丝丝暖意。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