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2021-12-17 09:53 吕美琳    (阅读:)

为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加强各部门工作交流,表彰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部门,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1215日晚在龙泉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14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雷媛、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志愿者。

首先,学院团委书记雷媛对过去一学期中各部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了学生工作当中以及在品牌活动打造中的不足,分析了学生干部个人成长和部门整体进步是相辅相成的,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成绩和能力提升,对团委、学生会在将来发展中更上一层楼表达了期盼。

其次,主席团成员陈贡巧、吕美琳 、于辰昕三位同学发言,她们对同学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和肯定,指出了一些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全体成员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提高工作的积极性,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和学业,注重劳逸结合,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

紧接着由负责人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学生工作的热爱,诉说了半年里来的工作体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励了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各代表发言结束后,各部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成果展示和反思。

最后,团委对本学期优秀志愿者、优秀负责人、优秀部门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对各成员和各部门的工作予以肯定,激发工作活力,提升工积极性,增强榜样作用。

 

至此,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回顾2021-20221学年的工作,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经验支持,让全体成员认识到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运转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增加了成员们的自信和热情,相信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定将不忘初心,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