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二级团校结业仪式顺利开展
2021-12-22 09:42     (阅读:)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二级团校在学校团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团校培训班按团课开展的要求顺利开展了相应课程,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为同学们授课,组织了入团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1221日晚,我院开展了二级团课的结业仪式,为此次团校开展拉下帷幕,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雷媛,团委副书记于辰昕,学生会主席陈贡巧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团校主持人宣布了此次培训合格人员名单和在培训中表现优异的人员名单,团委书记雷媛老师和参会学生会干部为表现优异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全体参会人员与团旗合影留念,本次二级团校圆满落下帷幕。

全体成员齐唱团歌

雷媛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团校培训期间,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增强了对共青团的进一步认识,学习了党史、团史,增强了理想信念教育。通过本期团校的学习培训,各位学员能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在广大同学中充分起好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供稿人:周应玲  审稿人:雷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