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 “挑战杯”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2-06-03 10:36     (阅读:)

20223月251810,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科创工作部协办的2022年“挑战杯”校内选拔赛答辩成功举办。

本次挑战杯入围的竞赛作品共19件,涉及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答辩根据作品的不同分属领域分组进行,原则上每队进行答辩的选手总人数不超过3人,答辩时间不超过20分钟,答辩环节中需配合PPT等演示文件,其中包含自我陈述、自由问答、评委评审三个环节。

经过赛前老师的指导和参赛选手们的精心准备,赛场上选手们从容应对,对答如流,展现出了凝结着智慧与血汗的创新成果。

        经过精彩的答辩呈现,最终共有5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是:“DIY好物”队、“麦思农家课堂”队、“Immortal沉浸之旅”队、“学以致农”队、“长龙稻香鱼”队,他们将代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参加2022年“挑战杯”省赛。至此,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挑战杯”校内选拔赛答辩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