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求学路漫漫,心与心相伴----管理学院为2022年考研学子提供暖心复试服务
2022-03-29 15:42     (阅读:)

广大考研学子复试在即,受疫情影响,多所高校将采用线上面试的形式进行考研复试,为了给考研学子提供一个更好的复试环境,管理学院将为考研学子设置考研复试专区,全力保障我院学生的复试环境。

图1 部分场地展示

经历了漫长的备考,坚信广大考研学子经磨难,历艰辛,定能够走过这漫漫求学路,终能步入自己梦寐以求的学府。在此,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祝愿我院2022年考研学子顺利上岸,旗开得胜,复试成功!

2 部分场地展示

Tips:若有同学有此需求,请联系自己的辅导员老师进行复试场地预约哦!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