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2022年度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17 11:33     (阅读:)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为调动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确保“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展,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6月16日晚7点,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雷媛老师、学生会负责人及各班同学出席大会。

首先,雷媛老师对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包括三点内容,一是从实践队伍类型、活动结合时代热点等方面向同学们简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方向。二是重点强调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提醒安全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做好安全保障,万事以安全为前提。三是提供获取“三下乡”投稿展示的多种渠道,号召大家踊跃在各大媒体上进行投稿,传递正能量。随后,雷媛老师强强调了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最后,组织部负责同学对活动参与报名过程进行了细节上的强调和答疑解惑,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在“三下乡”社会实践征途中一定能受益匪浅,为社会做出有益贡献,展现良好成信学子形象。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