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永跟党走,齐力笃行——“青春向党说”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22-10-31 22:30     (阅读:)

手把红旗述真情,青年正当奋发时。202210311930 分,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第四教学楼4102隆重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雷媛老师、牛雪梅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本次比赛由新生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比赛以艺术团同学带来的舞蹈《New boy》作为开场,充分活跃了现场的氛围。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主持人上台为大家介绍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随后,雷媛老师进行开场发言,告诉同学们要自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在雷老师的发言后,首先上场的三名选手满怀自信,铿锵有力的声音和富有感情的讲述深深触动着观众的心。在评委们对三位选手做出点评后,主持人组织了知识竞答活动,提观众的参与度和互动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紧接着三名选手依次登场,他们精彩的演讲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在第六位选手获评之后,艺术团合唱组表演的《我是如此相信》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随着最后一位选手的演讲结束现场工作人员整理各选手得分情况,并将获奖名单交至主持人处公布排名情况。最终人资222邹心悦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分别是会计221袁语若与人资221杨澜,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会计222魏源与旅管221李远凡,其中财管221赵雨璇、市营222白秋梅、旅管222李诗琪、财管222杨皓净和市营221杨越等同学获得优秀奖。随后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雷媛老师、牛雪梅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为获奖同学颁奖  

  最后,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与评委合影留念。本次演讲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更是让同学们走进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将二十大精神深植心。相信正当奋发时的我们能脚踏实地,齐力笃行,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