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师生同聚篮球场,趣味尽享笑声朗——管理学院分工会2022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2-11-11 20:30     (阅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2年11月11日14:30至16:30,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篮球场6、7号场地面向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管理学院分工会2022年的师生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的目的在于丰富在校教职工的生活,增强学校老师的身体素质,提高教职工团队意识、合作能力和凝聚力。

运动会伊始,由主持人李玉莹和唐宇航致开场词,随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教授发言,刘书记在发言中指出运动是生命之本、幸福之基,希望全体教职工可以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收获喜悦与幸福。同时,刘书记对本次活动的筹办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期望。

此次趣味运动竞赛共有四个游戏,分别为欢乐乒乓球、排球快跑、串珍珠和拔河。游戏开始前由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做准备动作,并进行游戏示范。全体参赛老师和同学共分为四组,各组老师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发挥出各自最佳水平,于赛场上进行了激烈的竞争。

“拔河”依旧成为了活动的最大亮点,我们能看到老师、同学们一个接一个不断接力的身影,即使在比赛中有过失败,但我们没有听见责备,有的只是互相鼓励的声音。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角逐后,最终由第四组夺得了冠军,第三组获得亚军,第一组获得季军。

岁月走笔,秋冬交替。最后,师生趣味运动会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恋,管理学院分工会2022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趣味活动,每位老师在将来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齐心聚力,汇聚点滴光芒,为管理学院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