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2-10-30 20:50     (阅读:)

1030日下午17:00,管理学院研究生会L2204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工作例会,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徐嘉晨主持。

会议第一项,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和新干事进行自我介绍。首先各个部门部长进行简要的自我介绍,同时表达了与新干事们共同工作的期待。之后各部门的干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进一步加深了部长与新成员之间的了解,提高了研究生会各成员间的熟悉度,以便提高后续工作默契度。

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张鑫上台发言。张鑫首先欢迎新干事们加入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希望新干事们能够积极参与学院开展的活动,及时与各部门部长进行沟通。张鑫传达了研究生会的工作安排,接下来学院会逐步开展研究生学术论坛、趣味运动会及研究生代表大会等,并安排研究生会科创部及其他部门准备相关工作。最后,张鑫重申了各部门的职责要求,希望各位新干事能够各司其职,认真及时地完成各项任务。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增进了研究生会成员间的联系,明确了研究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内容,为进一步推进工作做下准备。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