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村志愿行
2022-10-30 19:55     (阅读:)

为了让孩子在阳光下成长,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拥有快乐的童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志协管院分会于20221030日下午,在阳光村村委会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先向小朋友们介绍这次活动的流程及具体项目,然后将小朋友和志愿者们分成四组,每组取一个队名。活动开始,志愿者先带领小朋友们进行绘本阅读,并让小朋友们进行自我展示;接着进行了两人三足、趣味知识问答、接力跑比赛和跳绳比赛等游戏,并给小朋友们发放了糖果;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发放礼品和糖果,最后用美好的合影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灿烂阳光照孩童,趣味运动伴成长”,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比赛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还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增长知识,增进团结和友谊,并且培养了他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理念,同时也有利于让孩子们在阳光下成长,拥有快乐的童年。在这深秋时节里,让爱和童趣成为入冬前的暖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