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心系群众,志愿无悔;深入基层,力促振兴
2023-07-10 17:23     (阅读:)

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如火如荼般开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麦思助农发展团队15名同学,于2023年7月7日到达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大兴镇开展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向当地居民宣传乡村振兴政策的相关知识。


活动前期,我们开展线下摆点活动。摆点当天整个团队分为三个小组,一组负责寻找目标群体并发出邀请;另一组负责提问采访;最后一组负责拍摄照片和视频进行记录对学生、老年人等群体进行了差异化采访和知识宣传

 

接着团队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在开展调研过程中,团队成员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前往不同的居民家中住户进行知识宣传,并实时记录所获取的数据和访问内容。

团队队员通过积极的行动,宣传乡村振兴相关知识,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过对居民的访问和宣传促进乡村振兴基本知识深入居民心中同时也让团队成员加深了对乡村振兴的理解与认识,为今后投入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