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学雷锋精神,担时代使命
2023-03-28 14:38     (阅读:)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志协管院分会于2023年3月25日在阳光村开展了学雷锋精神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以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创业精神为核心的雷锋精神,让参与者认识、理解、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伊始,青志协管院分会的志愿者们在村委会开展了雷锋精神宣讲会,生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精神特点。通过宣讲,参与者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接着,志愿者们和社区小朋友一起开展了社区周围垃圾清理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动手能力,和志愿者们一起捡拾垃圾,保护环境,增强环保意识。此外,此次雷锋活动还开展了有趣的小游戏,拉近了参与者之间的距离,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认识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会谨记雷锋精神的核心:信念的力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更会在其激励下砥砺前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星火燎原”。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