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大学生创业实验

 大学生创新实验 
 大学生创业实验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大学生创业实验>>正文
四川职畅通人力资源公司方凯娉女士到管理学院讲学
2017-06-23 11:48 文/张宗秀    (阅读:)

622日下午,四川职畅通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国际认证职业规划师、中国百强企业培训师方凯娉女士作客我校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1213做了题为“如何评价大学生创业”的专题讲座,该讲座也是我校公共选修课《创新创业基础》修读环节之一。我校多个专业的百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郭创乐博士主持。

方凯娉从“什么是企业”入手,以严峻就业形势说明“大学生为何要创业”,提出大学生在创业前必须思考的三个问题,即“为什么要创办企业”、“创办企业将会遇到哪些麻烦和困难”以及“如果创业失败时如何面对”。方女士鼓励大家从企业创办者的角度分析自己是否具有成功创业者的素质、技能和物质条件。也提醒同学们抓住眼前的机会以及国家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勇于尝试。

讲座中,方凯娉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启发大家要学会逆向思维,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大家也都积极参与讨论,讲座气氛活跃。

    最后,方凯娉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大家也以热烈的掌声对方女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讲座给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带来了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