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2017-10-16 09:54 刘巧    (阅读:)

9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龙泉校区1205教室观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黄大年同志生平好友、同事、学生等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黄大年的一生。八年前,他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到祖国,只争朝夕、刻苦钻研,带领科研团队勇于创新、顽强攻关,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填补多项国内技术空白,部分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他夜以继日、忘我工作,不计得失、甘为人梯,为了国家事业奋斗至生命最后一息,年仅58岁。 他用平凡的身躯告诉我们什么是敬业、什么是忘我、什么是不懈奋斗,值得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

本次学习使全体党员教师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在师德师风方面受到了很好的教育。会后,党员们分党小组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被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所感染,要以黄大年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明确责任使命,真正做到爱生、敬业、求实、创新,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