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学校党建及思政工作会精神
2017-06-29 10:38 刘巧    (阅读:)

6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二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学校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萍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子华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17年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从严治党 立德树人 加快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的大会主题报告,重点解读了“学校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的任务和措施”和如何贯彻落实《实施意见》及各项工作措施,要求全院教师努力成为“三者”、坚持“四个统一”、教育引导学生“4个正确认识”,要求学院干部讲政治,守纪律;有作为,敢当担;懂业务,善管理;讲道德,有底线。

王子华传达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黄萍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建及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工作作风,通过树立岗位意识,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和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