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开展反邪教专题教育
2017-06-09 16:45 刘巧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川委办〔2017〕6号)和学校《关于开展反邪教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成信保卫处发〔2017〕14号)的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管理学院6月8日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开展反邪教专题教育活动。

党总支书记王子华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骗人手法,如何识别邪教,邪教的危害,我国存在的主要邪教组织以及如何防范抵御邪教等六个方面,为全院教师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醒大家务必学习如何自觉防范和抵御邪教,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理念,自觉抵制邪教组织的各种宣传和破坏活动。

王子华做反邪教专题教育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