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6-12-21 14:53 何源    (阅读:)

12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龙泉校区二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何源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在会上表示,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认真学习党章和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王子华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具体流程,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折不扣的落实民主评议工作。

王子华讲话

何源讲话

与会党员就《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上填写的内容,从多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在思想、工作、生活几个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王子华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通过评议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己。同时,就开展“遵章守纪,弘扬道德”专题讨论进行了布置。

评议会后,党支部召开了“重温入党誓词,做出庄严承诺”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何源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都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签署了“做合格党员承诺书”。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签署承诺书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