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管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二轮督导工作
2016-10-17 16:57 刘宇 高子琛    (阅读:)

10月14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七督导组高永华一行到管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二轮督导工作。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子华就第一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党员活动日”落实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第二专题学习讨论、“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的讨论情况向督导组做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师生党员到高原藏区进行扶贫调研的情况。谈到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及安排时,王子华表示重点在“做”,抓关键、保稳定、促发展,深入学习的同时,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三风建设,落实班导师制度,为教学工作、人才培养服好务。

督导现场

高永华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查阅了管理学院“两学一做”相关材料,强调了“一卡一表”和支部手册对记录党员各项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做好专题学习教育,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讨论落到实处,提出2017年按照“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做计划,并希望管理学院继续扎实、稳健地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工作。随后,高永华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形式、党费的交纳以及党建相关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