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6-10-08 11:01     (阅读:)

9月30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龙泉校区1213会议室举行新一届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管理学院组织员刘宇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就管理学院党总支过去三年的工作向大会做了报告。他指出,过去三年,管理学院党总支加强组织建设,永葆党建活力。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主题活力。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取得一定成绩。坚持不懈抓学风建设,在学院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不断努力,工作上有许多亮点。但仍有不足之处,比如就业工作不太稳定,学风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新一届党总支需要强化就业工作,稳步提升就业率,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创新创业。同时增强三育人意识,进一步加大学风建设力度。

王子华在大会上表示,经民主推荐、报请上级党委同意,共有8位同志作为本次换届选举的候选人,王子华详细介绍了每一位同志的情况。

会议现场

组织员刘宇对本次差额选举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的7名党总支新一届委员,分别是:黄萍、王子华、何源、刘宇、刘巧、王菁、李贵卿。

在随后召开的总支委员会上,等额选举了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同志全票当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

投票现场

现场投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