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给后勤、管理学院、统计学院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6-05-16 08:11 晏正春    (阅读:)

5月1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向武教授在龙泉校区四楼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主持,后勤、管理学院、统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及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教育。

会上,向武从“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什么”、“怎么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三个方面出发,引经据典,介绍我党在不同时期开展的学习教育,充分诠释了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及意义。他要求参会的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表率。

会后,参会各党总支纷纷表示,结合学校“两学一做”的统一部署和向武教授的要求,认真学习,积极开展好本部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