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重温入党志愿、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16-05-11 09:15 刘巧    (阅读:)

5月4日,管理学院在L4101教室开展“重温入党志愿、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院长黄萍带头讲述入党初衷、谈人生理想与工作追求。学院教师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子华书记做动员讲话强调:一是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成信党发(2016)40号文件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参与“两学一做”;二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教学、科研、管理等具体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三是开展“重温入党志愿、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他还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在起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重温入党志愿,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必须坚持“领导带头,人人参与,贵在坚持,重在实效”;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要特别注重培养“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法纪意识和道德意识”。之后,他还就个人入党经历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人生理想与工作追求。

黄萍院长讲述她的入党初衷时,声情并茂地背诵了当年的入党誓词,之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的深切感言:坚定不移的政治信仰,始终坚守党员身份,做好人,讲奉献,珍惜党员这份荣光,坚决维护党的形象。

最后,与会师生党员紧密围绕“重温入党志愿、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内容,就自身入党实际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理想信念和对“两学一做”重要意义的认识。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