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以“三严三实”为准则,奋力发展成信大——向武到管理学院讲专题党课
2015-06-26 11:23 刘宇    (阅读:)

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三严三实”言简意赅而内涵深刻。6月25日下午,副校长向武到管理学院讲专题党课,围绕对“三严三实”精神的学习与思考,与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若铭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全体院领导、教授、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实验室主任、科级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学校教代会代表以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现场

党课报告会上,向武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坚持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我校巩固和延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途径,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解决高校中突出问题,保持良好作风,凝聚工作合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向武强调要自觉把“三严三实”重大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擦亮“”和“”的作风底色,让“严”和“实”成为自觉习惯和毕生追求。

随后,大家就学校顶层设计、硕士点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办公条件改善、师资队伍建设、机关作风、薪酬绩效等问题展开了讨论,结合在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深入分析。

向武在总结中指出,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做到“严”的作风和“实”的要求,一是要“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二是要畅通渠道,以便教职工及时反映诉求;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真正做到“谋事要实”;四是要统筹兼顾,把专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进取精神、责任担当,转化为学校更名大学以后发展的科学举措和素质能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