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共建新型党群关系 践行和谐群众路线——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师生联谊校园歌手赛
2015-01-12 11:27 刘巧    (阅读:)

1月9日下午,在龙泉学术报告厅,管理学院分工会、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主办的“共建新型党群关系 践行和谐群众路线——管理学院2014年文化活动月”活动之一 “师生联谊校园歌手赛”成功举行。

比赛现场

此次歌手赛分为大合唱、自选项目和独唱三个环节,以专业教研室为单位参赛。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各专业学生组成大众评审团为各教研室评分。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各教研室创意纷呈,老师们纷纷放下平日里的严肃和矜持,为自己的团队拉票,比赛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工程管理教研室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和旅游管理教研室获二等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公共管理教研室和研究生队获得三等奖。

合影

此次活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也拉近了老师与同学间的距离,为师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获得了管理学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