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主题摄影大赛
2018-01-09 16:32     (阅读:)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党员同志全方位多角度的关注身边事物,捕捉美好瞬间,管理学院开展了“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主题摄影大赛。本次大赛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主办,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大赛倡导党员同志们拿起相机记录身边触动人心的瞬间,与同志们一起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经过管理学院官网的宣传,本次摄影大赛受到了学院全体党员的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截至投稿,我们共征集到了87幅参赛作品,其中教师组17幅,学生组70幅。这些作品都紧紧围绕大赛主题,通过不同的视角展现了新时代下的新思想和新作为。

作品征集结束后,学院邀请了外院专业老师根据比赛规则进行盲评,历时半月,最终评选出18幅优秀的获奖作品,其中教师组6幅,学生组12幅。为了保证了大赛流程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学院自2017年12月26日历时7天对获奖作品进行公示,接受大家的监督和反馈,参赛作品均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1月8日,学院在1213举行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仪式上对师生参赛获奖作品进行了展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院长黄萍、副院长李贵卿、孙艳玲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管理学院党总支“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主题摄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忽然 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