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01-08 15:52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月5日在龙泉校区L1213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党课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宣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王书记分别从“十九大会议主题”、“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容”、“党的初心与使命”、“极不平凡的5年,10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7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进行深入宣讲。

他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当有新作为!作为新时代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激发辉映新时代的奋进力量,开创标注新时代的光辉未来。

他强调,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昨天合格,未必今天就合格;今天合格,不一定明天仍然合格。共产党员既然宣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就会面对如何始终保持合格的问题。做合格共产党员,也是永远在路上。“心中醒,口中说,纸上作,不从身上习过,皆无用也。”一辈子做合格党员,基础是知行合一、坚守底线,关键是长期坚守、追求高标准。

通过此次对十九大的专题学习,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青年学生应该把握当下,认真努力地读书,砥砺奋进,不断进步。同时,我们也要向社会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江山文 秦桐、王建兵图)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