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五老”座谈交流会
2019-05-23 10:22     (阅读:)

2019年5月21日中午12:4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龙泉校区L3201学术报告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五老”座谈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校教学督导组王臣勇老师、学校离退休党委组织委员范平忠老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璘来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首先,王臣勇、范平忠两位老教师和学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分享了自己工作40多年的故事和感悟。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触动和激励了所有党员

随后,王子华书记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并宣布了我院基层党支部调整情况,对近期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党支部适应新的变化,继续发扬工作中的优点,改进不足,持续进步。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和“五老”座谈交流会的开展,令学生党员们收获颇丰。他们表示,会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并向学校优秀的老教师学习,在未来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作者:王薇娜,沈彦辛,邱晓凤)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