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2021-07-01 16:24 陆林 牛雪梅    (阅读:)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71日,管理学院党委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学生党员及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到场指导并致辞祝贺。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雄壮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在老党员刘吕林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全文虽然仅有短短80字,但却字字入心、句句千钧,表达了每一名新党员对党的赤诚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对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提醒,也是对自己行为准则的再次对标。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王子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首先向宣誓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欢迎新党员加入,祝贺新同志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随后,王书记对新党员提4希望第一、要牢记入党誓词,守初心,担使命,言行一致,永远跟党走,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第二、练真本事,追求卓越,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第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底线,锤炼品德,勇往直前,做新时代的建设者!第四、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党史,加强党性修养。王书记勉励全体党员,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切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每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嘹亮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供稿:陆林 牛雪梅)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