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党建办公室与党员工作站开展运动联谊
2022-03-20 18:35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办公室和党员工作站的沟通交流,建设和谐卓越的学生党建工作队伍,增强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320日管理学院党建办公室与党员工作站开展运动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乒乓球单打、羽毛球双打以及跳绳比赛项目。比赛开始前,同学们主动出击展示自己的运动强项,自由组队来增加沟通交流;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情投入,体力和脑力并用,活力无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促进党建共建活动开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1 羽毛球场(左) 乒乓球场(右)

本次运动联谊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里,向着目标不断努力,展示出党建办和工作站同学的良好精神面貌,提高同学之间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为后续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基础,做好铺垫,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去。同时,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办和工作站在学生党建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激发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共创团结、奋进的学生党建文化。

2集体合照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