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寻川上红迹,述长征党史”青年党员讲党史活动
2022-05-18 18:34     (阅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寻川上红迹,述长征党史”青年党员讲党史活动,引导全校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历史智慧、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

1 工作照一

创新党史学习形式,传播新时代声音“寻川上红迹,述长征党史”青年党员讲党史活动以管理学院党委党建平台“小管先锋队”公众号为载体,每期由一位青年党员讲述党在川的历史,结合视频资料介绍红色故事,营造“以青年影响青年”的党史学习良好氛围。

2 工作照二

“寻川上红迹,述长征党史”青年党员讲党史活动可开展期间,推文累计阅读量超过18000次,分享量超过2700余次,视频播放量3100余次,收到弹幕300余条。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我校青年学子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激发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