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代表走进龙泉驿区人民法院观看庭审
2021-12-20 18:51     (阅读:)

2021年12月20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受邀走进龙泉驿区人民法院参加法庭庭审。

图片一

此次法院审理案件是“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观看庭审过程中,完整地感受到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庭审过程,加深了对审判工作的了解和认识。

把普法宣传与诚信教育相结合,通过以案释法,对学生们进行普法教育,增强其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坚定法治信念,零距离感受庭审的严谨和威严,营造生态环境司法保护浓厚氛围,学院将继续认真开展内涵丰富的法治教育活动,提高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将法治教育做深做实,开展沉浸式法律教学,增强法制观念,共建第二课堂,共学共建法治校园。

图片二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