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建设高校社区联动,志愿服务圣南活动
2021-12-14 18:59     (阅读:)

为了进一步激发高校志愿者参与社区服务的热情,丰富社区志愿服务内容,发挥社区、学校的资源优势互补。1214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组织志愿者协助圣南社区居民委员会在红旗村开展“爱成都•迎大运“”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

图片一

组织趣味活动,促进全民健身参与。志愿者与圣南社区居民委员会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志愿者在活动现场维护秩序,做每个活动的裁判员,协助活动顺利开展;社区的阿姨积极参与,井然有序排队参与每个小活动。社区居民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运动锻炼,感受到了参与活动的快乐与幸福,同时居民们在游戏中相互配合,感受到了合作的力量。

图片二

高校社区双联动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建设注入了更多活力,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同学们得到了更实际的锻炼机会,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