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处检查指导工作,指导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
2021-10-12 19:08     (阅读:)

20211012日,学生工作处陈智勇处长对龙泉校区各驻点进行了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一

陈处长强调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服务职责,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学生党员从维护公寓卫生环境,规范日常行为等身边小事做起,真正的做到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员的先进性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服务于每一位同学,使党旗在学生公寓中飘扬,进一步提升党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增强党的凝聚力。

图片二

陈处长对工作站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带领工作站成员们参观学习了其他学院的工作站建设,互相交流,探讨经验,为下一步工作的展开做出了指导。学生党员要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引领示范作用,通过扩大宣传,开展活动等方式,增强党员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周围同学。树立好党员这面旗帜,协助辅导员,宿管员维护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秩序,了解学生的学习和思想状况,积极帮助解决群众困难,增强同学对党的信心,对党员的信任,协助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们在公寓里的培养考察工作。

图片三

图片四

工作站委员表示,要扎实开展学生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提高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增强奉献意识和服务能力,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

图片五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