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收看 “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2021-09-25 19:17     (阅读:)

宣党建工作 展党员风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9月25日下午组织工作站各委员收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图片一

通过观看此次思政大课,党员工作站的同学们了解到关于青春、勇气和理想的故事,感受到“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学习到奥运健儿们爱国、拼搏、坚持等精神品质,党员工作站全体委员向为国争光的奥运健儿致敬,并将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服务社会,关爱同学。

图片二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