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马洪江到管理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2022-12-08 09:52     (阅读:)

12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到管理学院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本次宣讲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马洪江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大意义、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争做堪当历史重任的时代新人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带领与会师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科技、教育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与四川成绩。

http://zhanqun.cuit.edu.cn:8080/_vsl/1CE1BD452A2FC4ACBF97958DE27395E8/C76BE5AD/D378

马洪江指出,全校上下要始终坚持以科教兴国战略为教育导向,始终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马洪江寄语全体师生,要将热血青春自觉融入党和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洪流中去,懂得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道理。始终秉承衣食无忧而不忘艰苦、岁月静好而不丢奋斗的理想信念,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追梦人和生力军,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永不停歇的奔跑者。

最后,马洪江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持续不断深化的过程,全体师生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