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收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直播活动
2023-04-03 11:53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管理学院党委于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上午10点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线上宣讲直播,此次活动观看总人数为1985人,其中教师党员67人,学生党员161人,入党积极分子385人、团员1412人。

通过观看直播,我们认识了参加四次抗美援朝战役保家卫国、出生入死的徐伯毅同志爱党爱国潜心科研一线在中国轨道交通引领世界发展征程中贡献卓越的翟婉明同志坚信党建就是生产力”,始终坚守责任担当、真情回馈社会的刘荣富同志,及更多的红色典型,听他们在宣讲中分享成功经验,回应时代选择。

143E0


线上观看结束后管理学院党委通过座谈会、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师生党员畅谈学习体会引导党员、积极分子从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以青年人的姿态奋发前行。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