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学习雷锋,争做先锋”系列活动
2023-04-05 13:11     (阅读:)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不断提升大学生的道德素质和精神文明,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深入开展“学习雷锋,争做先锋”系列活动。

       3月27日晚以“送爱心,送温暖”为主题,深入学生公寓栋分发用电宣传单,普及安全用电常识,提高我校学生宿舍安全防范意识。

508B4


3月23日-4月2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员积极参与“情暖校园,筑爱助残”活动志愿服务,同时在学生公寓6栋对面设置摆点,放置小卡片空白日历,摆放盲文字典设置录音留声卡最终的作品转交给盲聋哑人士。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奉献爱心,为残疾人士送去温暖。



       工作站成员跟随志愿组织来到阳坪社区柏村党群服务站,陪伴社区的孩子们玩耍,给他们读绘本《春天的魔法》,带领小读者们开启一段春天的旅程,在认识自然中激发无限的想象力;教孩子们做手工风车,与爸爸妈妈一起感受动手实践的快乐。


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同学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意识,丰富校园生活,为社会增添正能量。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学习雷锋的热潮将持续进行,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党员工作站成员们不断向前。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