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2023-04-25 10:18 牛雪梅  管理学院   (阅读:)

【本网讯】4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集贤楼316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研讨会上,刘敦虎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一是通过集中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学院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强化组织育人功能。二是要对照党在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完善学院的制度建设和运行机制,不断改革创新,围绕大局,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环境,提升管理效能。三是要以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推动问题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

宋雪茜表示通过读书班学习我们要敢于善于和不良思想作斗争,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要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理论武器,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互融互通,将碎片化学习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激励小我,成就大我,促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院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体会,交流破解难题、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刘敦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读书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现阶段重点学习任务,领导干部克服困难,端正学习态度,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围绕学院新发展阶段新变化新问题新方向新定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通过集中自学、研讨交流、消化自学等方式,将碎片化学习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增长自身学识,坚定理性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确保学习实效。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学思惯用,学深悟透,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办、学生科、教学办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结业式。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