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管理学院院长宋雪茜为旅游与市场营销系教师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03 10:55 王菁    (阅读:)

6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宋雪茜在龙泉校区学院三楼会议室为旅游与市场营销系教师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旅游与市场营销系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专题党课由系教师党支部副书记王菁主持。

主题党课上,宋雪茜以“深学笃用,踔厉奋进,加强专业建设”为主题,首先从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出发,详细阐释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坚实基础、总体方向和重点任务。接着结合高等学校业务,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强调要深刻理解“四个服务”,紧紧围绕“四个面向”,聚焦学科专业,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科发展、科研进步的行动自觉,积极推进有组织科研。最后基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相关重要论述,联系旅游管理与市场营销系工作实际,分别从专业建设、学科(研究生)专业一体化、科学研究、师资培养等方面展开专业研讨。

38A47

会上,旅游管理与市场营销系教师们积极发言,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身工作实际,从立德树人、数字化教育、跨学科研究、专业建设、拓展就业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加强了与会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为立足岗位实践,如何提升专业发展水平、专业建设成效的学院内涵式发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